中原银行郑州分行喜获“2019年度郑州市学习型组织先进单位”称号

2020-03-14 17:30:08来源:中原网
字号  

  日前,中原银行郑州分行在郑州市总工会“创建学习型组织、争做知识型职工”活动中,喜获“2019年度郑州市学习型组织先进单位”称号。
  据悉,该行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全力提升职工队伍素质,形成了党委重视、工会推动、各基层党组织配合、全员参与的良好格局,员工的学习能力、实践能力、竞争能力和创新能力不断增强,为经营发展和普惠金融服务注入了源源不断的内生动力。一是强化组织领导。该行党委始终把意识形态工作摆在首要位置,成立以党委书记为组长的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坚持“一把手”带头抓,将意识形态工作与经营管理、党风廉政建设、党建工作紧密结合。二是坚持打造学习型党组织,分行班子成员主动深入分管条线部门、分包支行讲党课,基层党支部采用红色教育基地现场教育等形式,灵活开展讲党课活动,同时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大国”,将全体党员纳入学习组织管理。三是认真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在持续巩固理论学习的基础上,推进参观红色基地、红歌比赛、慰问军人、重温入党誓词等各类党建活动有序开展,发挥基层党支部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战斗堡垒作用。四是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在各网点设立“党员先锋岗”党员示范岗,成功推举2名员工入选郑州市劳动模范,大力弘扬爱岗敬业、讲奉献的价值观导向;将文明创建和星级网点建设结合,该行商务外环路支行入选中银协“全国千佳示范单位”,该行未来路支行、瑞达路支行入选中银协“五星网点”;此外,中原银行郑州分行被郑州市总工会授予“郑州市五一劳动奖状”。
  下一步,中原银行郑州分行将持续引导员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提升全员职业道德和精神文明程度,以扎实的学习基础、良好的业务素养,为广大市民和企业提供优质、放心的金融服务。

上一篇:兴业银行郑州分行全力支持河南能源战疫情、稳发展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