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郑州分行扎实开展消保宣传周活动

2020-03-20 22:22:38来源:中原网
字号  

2020年315LOGO.jpg
  为持续推动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金融服务支持,不断増强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工商银行郑州分行自3月9日至3月15日组织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一是通过线上开展消保知识教育宣传,二是介绍该行以金融服务支持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三是突出加强正面引导,倡导依法理性维权。
  该行高度重视,成立活动领导小组,制定活动方案,并提前做好充分准备,认真分析典型服务案例,指导、优化和改善各本行各机构服务客户能力,切实提高管理水平,履行好社会责任。
  在此基础上,该行制作活动主题海报和招贴画,通过覆盖全辖网点营业场所、多媒体播放系统等方式进行3.15活动主题宣传;制作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H5,通过融e联、微信等平台开展广泛传播宣传;辖内各网点门头LED屏不间断滚动播放活动主题和口号。通过各种宣传方式积极引导广大客户,在疫情防控期间多使用手机银行、网上银行、自助设备进行线上渠道办理业务,解答消费者和企业复工复产的各类咨询,推荐非接触式金融业务办理,有效防控疫情期间接触和聚集风险,保障客户生命安全。
  与此同时,该行加大对疫情防控生产相关领域的信贷支持力度。全行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的系列重要部署,全面落实监管部门最新要求,按照总省行党委各项工作安排,认真做好政策落地工作,以更加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助力疫情防控。如对符合要求的防疫生产企业,通过降低贷款利率压降企业运营成本;加大对人行确定的抗疫企业的融资支持力度;做好对信用卡逾期客户原因的甄别,对于受疫情影响的及时采取措施,帮助客户顺利平稳度过难关;为小微企业开辟绿色通道,通过专项服务方案、信贷规模安排等措施,加大对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对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贷款随到随审随批,信贷规模优先保障,真正体现大行责任和担当。
  本次“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在全行各机构的通力协作下圆满完成,既宣传了金融业务,又展示了工行郑州分行良好的社会形象,提高了对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认识。该行将积极总结经验,将服务客户放在首位、将消保工作做在日常,全面提升消保工作水平。
2020年315海报.jpg

上一篇:兴业银行郑州分行多措并举支持疫情防控、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