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润“郑”在行动】工行金水支行为医药企业提供资金保障

2020-03-25 07:51:01来源:中原网
字号  

  工商银行郑州金水支行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工作部署,响应政府及监管部门的号召,积极开展工行“春润行动”,深入做好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信贷支持工作。
  通过走访,该行了解到辖内某医药公司是本次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中全国性重点疫情防控企业,是重要医药保障单位,负责全省乃至全国的医品药品保障工作。工行金水支行通过多次走访,积极取得联系,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以及金融需求。此次业务的办理中,该行始终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在做好风险控制的前提下,最大限度简化流程、提高效率。最终,经过上下级联动、行内外积极沟通,克服了重重困难,成功为企业发放5000万元疫情防控贷款。
  业务的成功落地,不仅有效助力我省疫情防控工作,更显示出工商银行“贷”动企业共同战“疫” 的主动作为,以及国有大行的责任担当。

上一篇: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疫情爱心捐款等善举获社会各界高度认可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