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郑州分行加快学新推新用新 提升科技赋能

2022-11-15 11:41:49来源:中原网
字号  

  工商银行郑州分行全力推新、用新,使新技术、新系统、新工具在日常生产经营中加速落地,科技赋能,再上新台阶。
  该行的具体措施:一是加强数据赋能,实施大数据分析助力精准营销,例如三季度通过大数据分析,在数据挖掘模型的参考指导下,结合市行需求特色定制,做到私行客户的有效提升;二是重点推进聚合支付、e缴费、e钱包等产品在互联网合作场景中的应用,仅三季度即完成近10个合作场景的测试推广;三是高效完成银企互联国密证书升级改造工作,仅用三周的时间,顺利完成银企互联国密改造任务;四是成功举办郑州分行“2022年行内员工金融科技创新创意大赛”,赢得全行的积极响应,以“提高工作效率、增强客户体验、维护客户稳定”为核心进行创新创意构思;五是完成全行网点线路提速,以普惠网点线路提速升级,为支行、网点各项业务的快速办理提供快捷流畅的网络通道。六是完成各网点LED屏、广告机等设备的联网,顺利投产集中统一管理的信息播放系统,取得良好的发布效果。

上一篇:兴业银行管理客户财富金融资产规模达2.3万亿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