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对疫情 交行河南省分行推出不动产抵押登记线上办理服务

2020-02-11 15:37:13来源:中原网
字号  

   疫情当前,如何办理不动产登记?62w中原财经_中原网·财经频道

  好消息!最近,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正式实现了该行系统与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线上电子抵押系统的直联,郑州市民足不出户,就能线上办理不动产抵押登记。
  在疫情防控期间,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践行社会责任,努力服务社会民生,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金融服务,通过发挥科技优势,搭建优势渠道,推出开通不动产抵押登记线上办理服务,方便了市民,助力了疫情防控。
  此前,交行河南省分行已与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签署协议,并正式上线了电子抵押系统,上线当天就顺利完成了3笔预抵押登记业务,经过不动产登记中心审核后顺利返回了3笔预抵押不动产登记证明。该系统的上线大力推进了交行电子化全流程进度,极大提高了业务办理效率,实现了抵押办理至电子权证返回用时缩短为“8小时”以内,也减少了客户办理业务“往返跑趟”情况。
  尤其是在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市民足不出户就能办理不动产抵押登记业务,交行河南省分行各经营机构通过办公邮箱只将抵押资料相关影像、报送名单上传至抵押中心邮箱,抵押中心根据名单及抵押资料影像,对抵押信息进行核实后录入办理抵押。
  特殊时期,不见面网上办,方便了市民,避免了人员接触,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交行力量。未来,交行河南省分行将打造一流的精品“一站式”抵押服务中心,让客户在抵押中心充分感受到先进金融服务的科技感,以及便捷高效服务的舒适感。

上一篇:定向扶持、减费让利……郑州银行出实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