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郑州商都路支行扎实开展节前廉洁教育

2022-12-29 21:32:49来源:中原网
字号  

  “双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节日氛围,工商银行郑州商都路支行扎实开展节前廉洁教育。
  该行组织辖属员工认真学习党规党纪、法律法规、监管规定及工行的规章制度。提升员工底线意识,扎紧“三不腐”的篱笆,使员工在思想上紧绷廉洁之弦。强化警示教育,领学“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非法收受他人钱款、侵占挪用银行和客户资金等失廉问题的典型案例”以及分行警示教育专刊,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进一步严明纪律,紧盯“两节”期间“四风”问题。
  在此基础上,该行对“两节”期间严明纪律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要求各单位负责人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做好率先垂范,做到令行禁止,坚决杜绝节日期间发生违规、违纪行为。

上一篇:工行郑州分行顺利完成“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