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焦作中支:理赔“零接触” 服务暖人心

2020-03-11 11:15:15来源:中原网
字号  

  疫情的发展牵动着全国亿万人民的心,一场场爱心捐赠活动在全国接力。在主动提供风险保障,捐赠爱心物资的同时,平安产险焦作中心支公司充分发挥科技优势,建立全线上服务+理赔绿色通道,在确保客户体验高效、便捷的服务的同时,最大程度减少理赔接触,全面助力疫情防控。
  3月初,温县某小型超市老板报案,称自己在给客户结账时,不慎将客户手机碰掉地上,导致顾客手机受损。客户之前在平安产险投保了“店家宝”一年期保障保险,一天1块钱,一年365元,可保障店内经营导致的顾客人身伤亡与财产损失。
  “非常抱歉由于特殊时期我们无法抵达现场,向您推荐’平安E企宝’可以进行线上视频查勘。”通过查勘员王凯专业的职业素养,高效的调解能力,5分钟完成线上视频查勘,也为顾客指明了解决问题的办法。视频查勘结束后,视频内容自动上传至平安的理赔系统内,作为重要的核责核损依据保存。在查勘员王凯的指导下,店老板将维修报价单上传平安E企宝小程序,直接将理赔款打至老板提供账户内。
  秉承“零接触”的理赔作业理念,依托平安集团强大的科技实力,“平安E企宝”小程序,可在线实现快速报案、视频查勘、视频定损、资料上传、在线赔款确认、赔款信息查询等功能,足不出户即可享受优质快赔服务。
  2020年,平安产险焦作中心支公司已完成了253笔财产险案件的结案工作,主动与客户及相关单位保持“线上化、零接触”,其理赔服务工作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后续,公司将持续推进理赔服务升级,以客户为中心,以科技为手段,以便捷服务为导向,践行社会责任,为全面抗击疫情、恢复经济安全运行做出自身的贡献。

上一篇:加强政保合作 助力企业复工 平安产险濮阳中支在行动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