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暖人心 平安产险临颍支公司凝心聚力抗疫情

2020-03-12 20:22:13来源:中原网
字号  

20200312平安产险焦作捐赠.jpg
  尽绵薄之力共抗疫情,2月22日,平安产险临颍支公司总经理方志业来到临颍法院,向战斗在抗疫一线的法院干警捐赠了一批防疫物资,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这次疫情防控工作,法院干警太辛苦了,大年初二群众还在过春节,而你们就取消了休假,到社区协助开展疫情防控,现在还有很多干警在社区卡点参加一线防控,有这样的政法干警,我们非常感动。给你们送去一些酒精和消毒液,尽一点儿我们的微薄之力。”方志业表示。
  临颍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窦献立代表法院接受了捐赠,对方志业经理表示由衷的感谢。窦献立表示,在这非常时刻,方志业经理的慰问给予了县法院干警极大的鼓舞。法院干警仍将全力以赴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更好的为临颍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平安财险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着力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共克时艰,一同战“疫”,坚定勇敢地站在抗“疫”前线,平安产险临颍支公司将不断强化保险责任担当,不断提供专业高效便捷的服务,提供保险风险保障,守护当地群众身体健康,助力临颍当地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役。

上一篇:一站式解决用车问题 平安产险漯河中支用科技让生活更简单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