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锋在前 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致敬身边最美的“她”

2020-03-11 21:33:45来源:中原网
字号  

  “坚守在岗位上,我并没有觉得因为自己是女士而需要更多的关注,抗疫情物资,为复工复产做出贡献,我觉得非常自豪。”
  2020年3月8日,这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注定以往与众不同,突如其来的疫情让今年的开端充满了波折和坎坷,疫情发展牵动着千千万中华儿女的心。广大女性同胞积极投身抗击疫情阻击战,坚守岗位、主动担当、冲锋在前、无私奉献,以实际行动彰显了新时代女性的担当和风采,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撑起了“半边天”。而在这其中,亦包含着平安女性的无私身影。
20200311平安产险河南38节.jpg
  为让公司的女员工在疫情期间与往年过得一样充实,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三八节”特别活动,致敬这群义无反顾的平安女性。并为她们她们准备了节日礼物,让员工在这个非常时期感受到公司的温暖。
  新冠肺炎发生以来,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广大女性工作者义无反顾、日夜奋战,展现出平安人良好精神风貌。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必将携手同行,在国家的坚强领导下,共同奋斗,打造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为打赢这场“疫”情战,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平安扶贫保”落地南阳 疫情当前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