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落实惠农举措 平安产险新安支公司全力以赴做好疫情期间小麦种植保险承保工作

2020-03-19 21:53:39来源:中原网
字号  

  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农户作物及时获得有效保障,深入推进保险扶贫工作,着力提供充足风险保障,平安财险新安支公司立足广大农村地区,全力以赴为小麦种植农户提供持续高效的保险服务。
  自进入3月以来,平安财险农险专员陈毅便多次走进农田,积极推进疫情期间农险承保工作,完成种植户验标,公示、收集投保资料等工作。按照陈毅的话来讲,要充分发挥保险的兜底保障作用,真真实实为广大农户办实事,及时有效为农户提供风险保障,助力他们恢复生产。
20200319平安产险新安惠农.jpg
  当前正值抗疫工作关键时期,因为农险业务承保资料多,流程繁琐,陈毅积极联系有投保需求的农户,确保农险承保不漏保、不脱保,同时与各乡镇村支书等相关部门进行沟通业务开展流程。
  3月10日,在确保做好自身防护工作的前提下陈毅和机构内勤到新安县曹村镇进行验标及资料收集工作。曹村镇下辖地区曹村村、疙瘩村、纸房村、黄北岭村等23个行政村。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路程,穿过崎岖的山路,经过和村口卡点的协商后,陈毅一行到达曹村镇黄北岭村进行验标。在村长与民的积极配合下,当天完成验标3个村。而在疫情期间,平安产险新安支公司累计验标种植业4000余亩。
  谈起陈毅,村民都纷纷称赞,表示本以为疫情会影响今年小麦保险投保,但是陈毅的实际行动却让他们倍感安心。他们说山区都是靠天吃饭,有粮食才会有收入有饭吃,而如今,小麦有了保险自己才会更放心,疫情期间的工作人员这么认真负责,为农户带来保障,很是感动。

上一篇:平安产险许昌中支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周活动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