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太平人寿快速应对郭某鹏确诊事件

2020-03-14 18:16:10来源:中原网
字号  

  3月11日下午,获悉郭某鹏返郑隐瞒境外行程、确诊新冠肺炎新闻后,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高度重视,迅速反应,快速行动,第一时间采取应对措施,将疫情风险遏制于萌芽。
  当天下午,获悉郭某鹏事件后,该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董义堂立即召集各部门负责人会议,紧急安排应对工作,形成“应对郭某鹏确诊事件”应急方案后立即进行了落实:一是快速统计摸排员工轨迹。以部门为单位,通过腾讯云文档进行填表排查,要求凡与患者活动时间、轨迹存在交叉重叠、近期有亲属国外返郑的员工不隐瞒情况,并督促员工如实填报。二是凡在时间、轨迹和患者有交叉重叠的员工,立刻居家远程办公,保持与家人距离。三是对远程办公人员的防疫物品进行统计、为他们配足必备的防护用品。
  该公司在新的疫情到来之际,快速反应,应对有效。排查不留死角,措施科学有效,第一时间把疫情风险遏制在萌芽状态。
  (通讯员:赵康平)

上一篇:线上维权不打烊 平安财险鹤壁中支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