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焦作中支启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2020-03-14 18:06:06来源:中原网
字号  

  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病毒疫情打乱了十四亿人原本正常的生活节奏,也对保险业产生着一系列的影响。受此影响,在第38个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到来之际,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国银保监会办公厅《关于开展2020 年全国银行业保险业“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的通知》(银保监办便函〔2020〕213 号)文件精神,平安产险焦作中支于3月10日正式启动2020年平安产险焦作中心支公司“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为确保此次宣传活动的顺利开展,平安产险焦作中支特成立以焦作中支总经理室为主的领导小组,各部门部门长为主的执行小组,并明确各组职责,及各组成员工作内容及注意事项。
  此次活动时间为3月9日至3月15日,为期一周,活动以线上教育宣传形式为主,通过微信、短视频平台等开展线上教育宣传活动。疫情防控期间,平安产险焦作中支将创新金融服务形式,提高线上金融服务效率,严格做好金融服务卫生防疫,更好地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平安产险焦作中支将全力配合各级领导部门,认真落实各项防控举措,发挥保险的社会“稳定器”和经济“助推器”功能,助力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阻击战。平安产险焦作中支坚持将消费者权益保护常态化,推动业务品质的创新和提升,实现健康稳定发展,从而让消费者真正信任保险、放心购买保险、安心消费保险。

上一篇:平安产险开封中支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