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服务信念 平安产险驻马店中支保障客户权益

2020-03-19 21:56:24来源:中原网
字号  

  2020年3月15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平安客户李先生家属来到平安产险驻马店中支职场,将一面写有 “极致服务,快速理赔,风雨无情,平安有爱”的锦旗送到查勘员王如的手中。按照客户的话说,自己是专门挑选这个时间来送锦旗的,因为平安是真真实实为广大客户着想,切实保障了他们的权益。
20200319平安产险驻马店理赔案例.jpg
  据了解,客户李先生在2月24日晚上十点左右在村庄疫情卡点处,由于操作不慎摔伤头部导致死亡。平安产险驻马店中支查勘员王如在了解到客户情况后积极的引导客户理赔准备相关的资料并告知理赔流程。
  由于事发突然,客户也非常惊慌,部分证据没有及时保留造成理赔有些难度,王如一直积极的跟踪案件进展,并协助客户沟通理赔的相关事宜。想到公司在疫情期间制定的抗疫服务举措,王如及时将案件相关内容上报公司,并在客户提供完资料的当天就将7万元赔款理赔到账,客户对王如心细的服务和平安快速的理赔速度很是满意。
  突如其来的疫情让今年的开端充满了波折和坎坷,但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这场抗疫战争必将迎来胜利。平安产险驻马店中支将始终秉持着公司“专业领先 诚信服务 创造价值 回馈社会”的服务理念,坚持客户至上,将客户服务与金融科技相融合,让客户少走路,持续提升客户体验,继续为客户提供暖心优质的理赔服务。

上一篇:积极落实惠农举措 平安产险新安支公司全力以赴做好疫情期间小麦种植保险承保工作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