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济源中支:炎炎夏日遇事故平安产险来相助

2020-06-09 13:09:41来源:中原网
字号  

  6月3日下午,平安产险济源中支查勘员黄金赫、李苗军查勘完现场刚回到公司,路过路口时看见有人躺在地上,旁边停靠一辆机动车。见此情景,黄金赫和李苗军第一时间上前查看并主动询问车主情况。了解到车主左拐准备进入小区,因观察不当导致和电动车发生剐蹭,电动车车主摔倒在地并造成多处擦伤。
20200609平安产险济源理赔案例.jpg
  事故双方因赔偿问题争吵不休,李苗军和黄金赫当机立断,分别把两人拉倒一旁进行单独沟通。在两位查勘人员耐心的劝导下,最终双方达成一致意见,握手言和。事后电动车车主对查勘人员说:“遇到这事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还是你们专业,谢谢你们。”
  积极传递着社会正能量,展现保险人良好精神风貌是平安产险济源中支致力于打造的品牌形象。未来,平安产险济源中支将继续秉持“专业领先,诚信服务,创造价值,回馈社会”的企业发展理念,不仅是让平安服务走进自己心中,更是走入广大用户心中。

上一篇:增强防护意识 减少事故发生 平安产险三门峡中支积极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