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鹤壁中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11 20:14:56来源:中原网
字号  

20221111平安产险-9.jpg
  11月8日,平安产险鹤壁中支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员工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踔厉奋发,在新征程中奉献保险力量。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交流探讨活动。大家深刻认识到要坚持学习,用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要有大格局,对工作有情怀敢担当;要追求价值,树立正确价值观;要有奉献精神,始终如一坚守信仰;要励志做贡献,树牢家国情怀。总经理孟凌巍要求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履职尽责结合起来,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并勉励全体员工为服务稳住经济大盘、助推乡村全面振兴贡献力量。
  党的二十大报告对青年一代寄予了殷切期望,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一以贯之的关心关爱。青年员工王明宁分享学习心得,呼吁青年员工要主动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将个人追求融入保险业改革发展大局中,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鹤壁市高质量发展的奋进力量。
  平安产险鹤壁中支将会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组织学习培训、深入开展宣传宣讲、全面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努力在新征程上展现保险行业新担当新作为,为维护社会稳定作出新贡献。

上一篇:平安产险洛阳中支党支部积极开展二十大会议精神学习活动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