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抗疫情 把爱传递: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开启出国金融美签业务绿色通道

2020-02-06 10:55:33来源:中原网
字号  

  疫情当前,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严格落实总行要求,启动出国金融美签业务“绿色通道”服务。假日期间,分行网点分批营业,减少人员交叉接触,为节后分布在辖内14家支行返还护照的35名客户妥善解决护照领取问题,把中信温度传递给社会。
  美签业务是受此次疫情和使馆政策调整影响较大的个人业务之一。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始终保持与美使馆VFS公司的密切联系,第一时间将美国签证申请及出入境安排的官方消息协同支行告知客户,主动为客户出行安排提供指导。安排辖内分支行通过主动联系服务客户、再次盘点库存护照,逐一落实客户护照领取时间,及时向客户宣传疫情防控期间护照领取特殊政策。截至2月3日,节前出馆的在途35本护照已全部归仓。
  根据排查与沟通情况,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迅速回应一名许昌的赴美上班客户的求助,客户选择的京广路支行暂停营业,按照疫情时期的使馆特殊政策,安排零售部专人为客户直接领取护照。客户在2月3日中午驱车赶到分行时,简直不敢相信中信速度,原本以为无望,实则信赖至诚。与此同时,分行还紧急联系当地邮政公司,优先派送其他2名急需出国客户护照到达客户预约的返还网点,满足客户于2月4-5日分别领取护照的需求。客户纷纷表达出对我行贴心服务满满的谢意与认可。
  天气寒冷,疫情紧急。出国金融,把爱传递。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坚持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两手抓,以实际行动为每位出国金融客户保驾护航,暖心服务感动人心。

上一篇:携手抗疫 中原银行郑州陇海西路支行党支部为寒冬“最美逆行者”送温暖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