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抗疫 中原银行郑州陇海西路支行党支部为寒冬“最美逆行者”送温暖

2020-02-06 10:14:40来源:中原网
字号  

20200206中原银行疫情防控-1.jpg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奋战在抗疫第一线的“逆行者”们牵动着广大群众的心。近期,郑州面临大范围雨雪降温天气,得知一线防疫人员缺少保暖物资的消息后,中原银行郑州陇海西路支行党支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防控疫情斗争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经多方协调,迅速采购了一批防寒保暖物资,并于2月5日一大早来到了郑州市某区,为战斗在各个社区第一线的疫情防控人员们送上保暖物资,得到现场人员的认可和好评。
  风雨同舟,中原守候。此外,按照中原银行总行的“线上复工”安排,疫情期间,中原银行郑州分行辖内30余家营业网点迅速投入到特殊时期的各项工作当中,以智能化、个性化的线上服务为抗疫斗争全面保驾护航。下一步,该行将继续以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齐心协力,一手抗疫情一手抓服务,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篇: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信守温度 积极保障疫情防控各类支付结算顺利进行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