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疫情 中原银行郑州分行多家支行献爱心

2020-02-18 11:47:27来源:中原网
字号  

20200218中原银行抗击疫情-1.jpg
  疫情期间,中原银行郑州分行在坚守岗位、科学防治,做好复工及防疫各项工作的同时,也充分发挥本土银行的责任担当,主动对接奋斗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单位和人员,了解需求、积极援助,为其免费捐赠医疗和生活物资,送去诚挚的感谢和关心。
20200218中原银行抗击疫情-2.jpg
  近期,中原银行郑州建设路支行得知附近某办事处全体人员从除夕至今,一直加班加点开展疫情防控及摸底排查工作后,第一时间送去水果、饮料、泡面等生活物资;中原银行郑州农业南路支行为办事处工作人员送去酒精、口罩等防疫物资,并依托线上工作群,为一线工作人员提供一对一的优质金融服务;中原银行新郑薛店支行在了解到薛店镇政府物资紧缺的情况后,通过各种渠道积极筹备防疫物资,为薛店镇政府捐赠酒精等防疫物资和生活物资共计100件,同时为投身一线的党员干部、村委免费配备保险50余份,为基层工作人员提供切实的人生安全保障;中原银行郑州黄河中路支行为附近社区及街道办事处送去酒精、口罩等物资和新鲜蔬菜;中原银行郑州分行营业部得知某处村民外出采购受到限制、防疫物品急缺后,联合街道办事处,为1050户村民采购防疫物资,冬日送“爱”上门。
  中原银行郑州分行将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响应号召,发挥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中原担当”,与郑州地区广大市民共克时艰,全力战“疫”。

上一篇:线上金融新体验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举办线上客户沙龙活动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