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甜蜜大作战-情侣照征集

2020-02-13 20:15:26来源:中原网
字号  

20200213中原银行情人节稿件-1.jpg cxu中原财经_中原网·财经频道

  马上又到一年一度的情人节了,往年人们都要开始精心准备惊喜送予Ta。cxu中原财经_中原网·财经频道

  2020年却是个极特殊的情人节,面对肆虐的疫情,许多的情侣被迫分居两地,他们的爱情为家人和社会的健康让了步,还有的人,在抗疫的一线拼搏着,他们牺牲了自己与恋人、孩子、亲人的相聚时光,为更多的家庭带来团圆的希望。
  灾难并未造成混乱,反而一些充满烟火气的“情”,让我们的感情更为真挚,让我们看见诚意,遇见美好,觅得同类。
  有人说“身体遥远时,心灵反而更近”。
20200213中原银行情人节稿件-6.jpg
 
  平安回来,我包一年家务
  不是所有的“情”都是轰轰烈烈,不是所有的情话,都要诗情画意。平平淡淡才是真。
  28日清晨6时许,四川广元市支援武汉的医疗团队出发前,蒋昊峻隔窗对着已上大巴车的老婆大声喊道“赵英明,你平安回来,我包一年家务,我做哈!”
  这句话被赞“最美情话”,其实最好的感情也是在柴米油盐酱醋茶中熏陶出来的,平安回来,才是这个情人节最美的情话。
20200213中原银行情人节稿件-2.jpg
 
  情人节,不只是“情人”节
  在疫情面前,这样的情侣,爱人还有很多,在国难面前,很多人毫不犹豫的割舍了与情人、爱人、家人团聚的时光,共克时艰,正是这些“情”,才能守护我们时光静好,国泰民安。
  为此,除了捐款、调整业务、方便各位市民足不出户享受更便捷/优质的金融服务外,中原银行郑州分行在节日期间,特地为尊敬的客户朋友们,准备了一个晒照片就能参于拿大奖的活动:
20200213中原银行情人节稿件-3.jpg
 
  因为疫情而慌乱的2020年,美好的计划被打破。但你要知道爱情就像阳光、空气一样,不会停止供应,关于爱情我们永远可以有浪漫的期许。
  寻找最美情侣照,大胆全网秀恩爱,就有机会赢取DW情侣手表、YSL小金条、情侣电动牙刷!
  报名时间截至2020年2月14日24点,投票时间截至2020年2月16日24点,快快行动起来,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参加吧~
20200213中原银行情人节稿件-4.jpg
 
  最好的感情,一个眼神,一个动作,早已是心意相通。待疫情结束,才是所有人的情人节。
  有爱在路上,一定会战胜疫情,一定会国泰民安,春暖花开,这个情人节,我们陪“你们”一同度过~
20200213中原银行情人节稿件-5.jpg
 

上一篇: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为医疗卫生系统企业提供安全优质的代发服务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