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郑州市分行向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传染病医院捐款拾万元

2020-02-15 21:38:31来源:中原网
字号  

20200215邮储郑州分行捐赠小汤山医院 (2).jpg
  2月13日上午,邮储银行郑州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胡德亮一行到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传染病医院(河南版“小汤山”医院),代表市分行员工捐助款项10万元。
  疫情发生以来,邮储银行郑州市分行在确保优质金融服务“不断档”的前提下,也积极倡导抗疫爱心“不缺席”,全面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市分行向全体干部员工发起“众志成城奉献爱心、抗击新型冠状肺炎疫情”的捐款倡议后,行内党员干部主动带头,行内员工自发参与,快速募集捐款,用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在了解到河南“小汤山”医院建设过程中资金紧张的情况后,第一时间将募集捐款送交到位。
  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传染病医院院长胡和平代表医护人员对邮储银行郑州市分行的捐赠表示感谢,称赞邮储银行郑州市分行的员工们在疫情防控这个特殊时期,心系医疗防疫一线,与医护人员共克时艰,展现了国有大行员工的责任与担当。
20200215邮储郑州分行捐赠小汤山医院 (1).jpg
  据悉,邮储银行郑州市分行全体员工还向“小汤山”医院建设者捐助口罩等防疫物资,向郑州市第九人民医院、河南省中医院第三附属医院、郑州金水区总医院、惠济区人民医院捐赠防疫物资。所辖县域支行也纷纷行动,巩义、荥阳市支行向当地医院各捐款2万元,新郑、新密市支行也向当地相关机构进行了捐款。

上一篇:【中原银行】甜蜜大作战-情侣照征集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