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郑州工行在行动----郑州分行持续推进“明红线 守底线”专项行动

2020-02-16 10:02:59来源:中原网
字号  

  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工商银行郑州分行发挥关键力量,强化组织推动,深入贯彻落实上级行工作部署,通过线上方式持续开展“明红线 守底线”专项行动,力争打好2020年内控案防攻坚开局之战。
  为全面贯彻落实疫情防控特殊期间“明红线 守底线”专项行动工作部署,该行精心组织,有序推进,并结合停业不停工、员工居家办公等情况,制作并上线两期专项行动学习材料,探索创新学习方式,利用网讯、融e联、微信等渠道,加大宣传学习,“明”确三个“红线问题库”和“内控案防60个重要风险点”,力求每位员工的红线意识、底线思维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各单位、各岗位明确红线,把握关键环节,学用结合,排查隐患。
  2月7日,该行采用视频和自学结合等方式,组织员工学习合规监管案例、合规监管红线、纪律红线、法律红线等内容,对照案例自查自纠重点业务领域、岗位履职、廉政案防等潜在风险;结合营销持续强化专业风险管控的重要性,全面落实典型案例的学习警示,深排细查、整顿提升,坚决消除各类风险隐患。辖内各单位积极响应,采取多种形式开展认真学习,将合规红线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通过“明红线 守底线”专项行动的持续开展,结合实际工作情况,重点抓好关键岗位,重点抓好人员,增强员工的合规意识和制度执行能力。下一步工行郑州分行将综合各专业工作落实情况,做好同步评价排查工作,确保专项行动真正起到扫假、排雷、治乱、除患的作用。

上一篇:有需要的地方就有“蓝马甲”:建行郑州金水支行志愿者为疫情防控注入温暖力量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