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消费金融:筑牢“宣传网” 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

2020-03-19 11:51:56来源:中原网
字号  

  又是一年“3·15”,作为河南本土唯一消费金融持牌机构,自3月9日以来,中原消费金融积极开展2020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教育周”活动,筑牢“宣传网”,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收到良好效果。
  鉴于今年的特殊情况,中原消费金融着重从线上开展。对内,制作精美的“柚说3·15”卡通海报,广大员工一打开电脑就可以映入眼帘。灵动的吉祥物“柚子”特别可爱,在给人视觉美感的同时,又传递了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对外,结合疫情期间出现的各类诈骗手法,中原消费金融制作精美的宣传页,并通过微信公众号推送,提醒广大金融消费者防范诈骗,提高风险意识。
  同时,为增强宣传的广度和深度,中原消费金融还在新闻媒体开设专栏,围绕“怎么辨别正规贷款平台和黑网贷”、“如何防范被贷款”、“投资理财有什么要注意的地方”等公众关心的话题,详细介绍消费者权益保护的相关知识和防范技巧,受到广大消费者关注。截至3月18日,浏览量已突破200万次。
  疫情的阴霾,挡不住四面八方的“阳光”。中原消费金融将持续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方面的相关知识普及,提高广大客户的金融知识水平,强化风险意识,倡导理性消费投资,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通讯员:静伟)

上一篇:吃货战“疫” 中原银行郑州分行送“爱”到家!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