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飘飘鲜花红 党的旗帜在心中:洛阳银行普济路支行七一建党节重温建党路

2020-07-02 10:35:28来源:中原网
字号  

20200702洛阳银行普济路七一活动.jpg
  7月1日上午9时许,洛阳银行普济路支行迎来了15位客户中的党员同志代表,他们党龄长、党性高。15位党员同志坐在一起召开座谈会,回顾党的光荣历史,缅怀党的丰功伟绩,畅谈党在新时代带领全国人民建设的新成就。大家表示,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支持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坚定初心誓言,百倍珍惜幸福生活,为金融事业的良好有序发展、经济社会提质提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
  座谈会后,普济路支行员工中的党员代表和这15位党员同志在支行多媒体厅共同观看了电影《建党伟业》,影片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之前的事件展开,讲述1911-1921年之间,一批共产党人在血雨腥风的年月为党的事业而奋斗的精彩而感人的故事。
  一起重温红色经典,为党的99年生日献礼,99年历史沧桑、风云激荡;99年豪杰辈出、情深意长。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祖国的明天更加美好!

上一篇:中原银行郑州分行党委开展“迎七一 展风采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