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十大新锐明星理财师

2019-12-21 00:23:47来源:中原网
字号  

2019中原金融年度盛典-新锐明星理财师-张慧娟.jpg
张慧娟  工商银行郑州行政区支行理财经理,金融理财师(AFP)
  上榜理由:十五年个人金融业务从业经验。擅长为客户提供综合理财规划、保险规划、投资规划,注重帮助客户树立正确的理财观念及为客户提供综合的有针对性的家庭理财规划方案,为高净值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家庭资产配置服务。始终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获得广泛客户的信赖与好评。
2019中原金融年度盛典-新锐明星理财师-赵晶晶.jpg
赵晶晶  中国银行郑州农业路支行理财经理,国际金融理财师(CFP)
  上榜理由:10年银行从业经历,拥有证券从业资格,中级经济师,国际金融理财师(CFP)等资格,擅长利用综合资产配置和风险管理观念为客户甄选产品,以专业、尽职的职业精神和真诚、贴心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理财服务,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充分了解客户的金融需求,根据客户需求提供不同的金融解决方案,深受客户信赖和认可。
2019中原金融年度盛典-新锐明星理财师-王玉娜.jpg
王玉娜 建设银行郑州秦岭路支行个人客户经理
  上榜理由:从业15年,具有扎实的金融理论基础,具备保险、黄金、CFC等资格。精通个人银行业务,能够根据客户需求结合经济形态提供投资理财、个人融资、风险管理、子女教育规划、移民规划等金融服务,帮助客户有效地实现财富的保值增值 ,提供优质服务,满足客户需求。
2019中原金融年度盛典-新锐明星理财师-程成.jpg
成程 交通银行洛阳分行客户经理,金融理财师(AFP)
  上榜理由:2014年进入交通银行,2017年从事理财经理工作,管理资产规模8.2亿,管理客户6千余人。担任客户经理以来,荣获2018年交行个金销售收入先进个人奖,2018年交行洛阳分行专项个人奖,2018年交行在线服务标兵全国第三名,2019年交行开门红收入贡献奖。从业期间,以专业、高效和贴心的服务,赢得客户赞誉。在未来的工作道路上,将以饱满的热情与精益求精的态度,继续为客户带来更加优质专业的服务。
2019中原金融年度盛典-新锐明星理财师-胡晓.jpg
胡晓 中信银行郑州中原路支行理财经理,国际金融理财师(CFP)
  上榜理由:具有银行从业、基金销售、保险销售等多项专业资质,擅长中高端客户综合理财策划,精通个人银行业务。从事理财行业一年多的时间,在工作中始终坚持“以客为先”的服务理念,注重了解客户个人需求,贴心跟进客户的财富实现过程,能够根据客户实际需求并结合当前经济动态,提供一揽子综合金融服务。
2019中原金融年度盛典-新锐明星理财师-柳杨.jpg
柳杨  浦发银行开封分行理财经理,金融理财师(AFP)
  上榜理由:她坚信“理财即是理生活”,秉承专业、高效、热情、用心的理念服务客户,耐心接待每一个客户,充分了解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包括投资策略建议、资产配置等在内的多元化、一对一的一站式财富管理服务,满足客户多元化的需求,全力保证客户的财富保值、增值,以热情专业的服务、贴心生动的讲解赢得了客户的充分信赖。
2019中原金融年度盛典-新锐明星理财师-孙小婷.jpg
孙小婷 华夏银行郑州建设路支行理财经理,金融理财师(AFP)、私人银行家(CPB)
  上榜理由:曾荣获2018年度分行优秀员工,2019年度金牌理财师等多项荣誉。拥有专业的银行从业素质,习惯于从客户角度出发,擅长投资,保险、法律等全方位理财规划,以最专业、全面、贴心的服务获得客户认可与信赖。
2019中原金融年度盛典-新锐明星理财师-杜倩.jpg
杜倩 中原银行郑州建设路支行理财经理,金融理财师(AFP)
  上榜理由:拥具备证券从业、银行从业、基金从业、保险代理、初级会计等专业资质,有4年的银行从业经验和丰富的理财经验,先后荣获2019年郑州分行“优秀共产党员”、2018年郑州分行“优秀客户经理”、2018年郑州分行“保险业务”最佳推动奖,2019年郑州分行理财经理综合考评第一名等多项荣誉。始终坚持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财富规划服务,擅长根据市场变化和客户需求,运用各类金融投资工具为客户提供专业的资产配置。
2019中原金融年度盛典-新锐明星理财师-和贝贝.jpg
和贝贝  洛阳银行郑州分行营业部理财经理,金融理财师(AFP)
  上榜理由:长期深耕理财工作,以为每位客户量身定制资产配置方案为使命。与时俱进,对各项政策、法规、产品、系统有深刻的理解。让客户体会到一对一的vip服务体验。具备相关各项从业证书,AFP持证者,连续三年洛阳银行总行级优秀工作者,2017年郑州晚报金融人物“最具人气丽人”奖。
2019中原金融年度盛典-新锐明星理财师-曹威.jpg
曹威  渤海银行郑州分行客户经理,金融理财师(AFP)
  上榜理由:拥有丰富的财富管理经验,擅长为客户提供个人与家庭理财投资规划、资产配置,为客户提供优质、个性化的理财建议与咨询服务。从客户需求出发,依据其风险偏好、风险承受能力、理财目标等,结合当前市场形势及未来趋势,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私密、贴心的综合理财服务,深得客户的信赖与认可。

上一篇:2019年度十大精英明星理财师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