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年度中原卓越财富管理团队

2019-12-21 00:43:24来源:中原网
字号  

财富管理团队-工商银行郑花路.jpg
工商银行郑州郑花支行财富管理团队
  上榜理由:工商银行郑州郑花支行财富管理团队成立于2006年,是一支团结、敬业、高效、热情的零售业务队伍,主要为个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财富管理服务。郑花支行理财团队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以团队建设为基础,打造高素质的专业化理财队伍;以服务为本,提供涵盖资产管理、投资理财、财富增值和其他金融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金融服务,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化、个性化、深层次、多维度的财富管理服务。历经多年的成长和锤炼,现已发展为一个拥有40余名私人银行客户、600余名财富客户的专业理财团队。
财富管理团队-工商银行桐柏路.jpg
工商银行郑州桐柏路支行财富管理团队
  上榜理由:工商银行郑州桐柏路支行财富管理团队成立于2006年,2014年升级为财富管理中心,团队成员平均年龄35岁,理财经理均具有AFP专业资格,成员先后获得"河南省金牌理财师"、"巾帼示范岗"等多项荣誉。该团队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服务客户、回报客户、为客户财富保值增值"的服务理念。积极为客户提供财富规划、理财顾问、资产管理等全方位的金融理财服务。并致力打造高端财富管理平台,依托多元化的业务资源,强大的服务能力和专业的财富顾问力量,为客户提供特色化、差异化的优质金融服务,配置专属的增值服务,全方位满足高净值客户的需求。
财富管理团队-农业银行.jpg
农业银行郑州二七支行财富管理团队
  上榜理由:多年来,农业银行郑州二七支行始终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通过加强学习、专业服务、深耕细作,打造了一批专业、精细、高效的客户经理队伍,客户经理人数占比超40%,其中高级财富顾问1人、CFP金融理财师10人、AFP理财师20人,在广大客户心中树立了良好的财富顾问形象。二七支行始终重视理财团队专业素养,经常组织人员参与金融行业内的业务比拼,定期召开行内业务培训,向同业学习、向先进学习,提升技能,更好地服务客户。充分运用“互联网+”思维,利用农行数字化营销工具,线上线下协同营销,足不出户,精准维护,口碑相传,批量获客。
财富管理团队-中国银行高新区.jpg
中国银行郑州高新区支行个人金融部财富管理团队
  上榜理由:中国银行郑州高新区个人金融部财富管理团队,3名专业化的财富管理专家,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工作出发点,团队的合署办公在集体研究、集思广益、领会上级国家政策、调研同业业务等方面发挥出了1+1>2的优势,财富管理团队以提升专业化的理财经理队伍为己任,打造出了一支听从指挥、善打硬战、作风优良的服务广大客户的资产配置专家队伍,带领全辖22家网点的理财经理,满足广大客户不断增长的金融投资理财需求,通过理财、基金、保险、贵金属等大类资产综合配置跑赢了客户单一产品配置收益,发挥出了润物细无声的作用。
财富管理团队-建设银行.jpg
建设银行郑州丰庆路支行理财团队
  上榜理由:建设银行郑州丰庆路支行理财团队,秉承“以客户为中心服务客户,以员工为中心打造团队”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广大个人客户提供优质卓越的理财服务,专业专注、精诚团结、高效热情。团队充分发挥金融科技力量,依托大数据平台,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为客户提供差异化资产配置方案,为客户统筹规划涵盖理财产品、基金、黄金、信托、保险、综合理财规划等全方位一站式财富管理服务。通过四维分层维护、首席客户经理制、精细化过程管理,协助客户提升资产价值,优化客户服务体验,实现客户资产保值增值。截至目前,丰庆路支行实现一般性存款余额9.51亿,个人存款余额9.1亿。
财富管理团队-交行紫荆山.jpg
交通银行郑州紫荆山路支行财富管理团队
  上榜理由:交通银行郑州紫荆山支行营业部业绩突出,多次在省行荣获“最佳贡献奖”、“优秀团队”等称号,各项业绩指标名列前茅。一直以来,该支行始终把“以客户为中心”作为自己的行动准则,注重客户感知,温馨服务,践行“客户是银行发展之船”的诺言。同时,该行积极践行大行责任,履行社会职责,服务群众,打造服务人民群众心中“家里的银行”,关怀孤寡老人、革命战士,为他们送去关爱和祝福;组织员工进行公益活动,树立优良风气;给组织“社区行”进社区为群众送去金融知识普及;组织“校园行”为学生普及防诈骗,本年共组织此类活动超过93次,赢得了群众的一致认可;2019年成功通过中银协“五星级网点”。
财富管理团队-广发银行.jpg
广发银行郑州淮河支行财富管理团队
  上榜理由:广发银行郑州淮河支行位于郑州西南郊,自2001年成立以来就致力于打造西区个人业务品牌支行,支行配备了一支素质高、业务精、专业强的财富管理团队,理财师拥有上海黄金交易员、AFP、CFP等专业理财资格,并拥有丰富的基金、信托、保险等专业知识及投资经验。这支团队一直在用自己的专业财富管理知识为周边居民提供着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并秉承客户为先、真情服务的原则让客户感受到网点理财团队不仅专业而且热情周到的服务,并口口相传,为网点树立了口碑,赢得了客户的信赖。
财富管理团队-中信银行中原路.jpg
中信银行郑州中原路支行财富管理团队
  上榜理由:中信银行郑州中原路支行成立于2006年,是郑州西部地区业务量最大的支行。近年来,中原路支行得益于郑州分行的大力支持及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认真贯彻总分行零售发展战略,在零售规模、客户新增、中间业务收入等各项指标都在郑州分行排名前列。截至目前支行零售管理资产余额27个亿,较年初新增3个亿,其中储蓄存款余额8亿,较年初新增1.3个亿,理财销售近15个亿,实现中间业务收入900万。支行零售理财团队目前有5人,2名贵宾经理、3名理财经理,全部持有AFP金融理财规划师执业资格,其中3人持有CFP国际金融理财规划师执业资格。每日团队伙伴接待客户近百人,用专业技能为客户提供理财服务,进行资产配置,为客户资产的增值、保值保驾护航。
财富管理团队-光大银行.jpg
光大银行许昌分行财富管理团队
  上榜理由:光大银行许昌分行财富管理团队深耕金融服务领域,坚持走精品银行的发展道路,是一支素质高、业务精、专业性强、青春活力的财富管理团队,团队成员拥有AFP金融理财师、CFP国际金融理财师、CPB认证私人银行家等多项理财专业证书,服务逾15万名客户,多次斩获光大银行系统内标杆行的荣誉称号。该团队打造出在当地具有影响力的阳光理财品牌、信用卡品牌、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个人贷款品牌,支持国家普惠金融建设,助力当地经济发展。
财富管理团队-浦发银行.jpg
浦发银行郑州花园路支行财富管理团队
  上榜理由:浦发银行郑州花园路支行财富管理团队是一支素质高、专业强、经验丰富的财富管理团队,共有包括支行零售主管行长在内的6名优秀成员,全部获得CFP、AFP理财师资格认证,持有基金、保险、证券从业资格证书,管理个人金融资产19亿。团队始终秉承“笃守诚信 创造卓越”的核心价值观,用心服务客户,为客户量身定制满足其多元化需求的资产配置方案,并根据市场变动及客户需求变动进行调整,从而实现资产的保值增值,得到了广大高净值客户的认可和信赖。所在支行在2014年-2016年连续三年取得“浦发银行总行精品网点”称号,团队成员曾荣获“2018郑报融媒十大精英理财师”“浦发银行郑州分行十大精英理财师”“浦发银行资产配置大赛季军”等荣誉称号。
财富管理团队-兴业银行嵩山路.jpg
兴业银行郑州嵩山南路支行财富管理团队
  上榜理由:嵩山南路支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专业的理财服务”。现已发展成为拥有2160余名贵宾客户,管理资产超过15亿元的专业团队。该团队曾获“五星级网点”“中原星级优秀服务支行”荣誉称号,支行行长李建平曾被评为总行“感动兴业杰出人物”、支行大堂经理顺利通过中国银行业协会“年度服务明星大堂经理”考评团考核。该团队曾获得兴业总行“网点动力项目中获奋勇争先奖及明星支行”、“信托销售明星支行”、“总行尼尔森综合服务检查通报第一名”等称号。该团队更结合客户需求,联合金融、法律、财税等领域资深人士,为高净值客户提供包括法律咨询、税务筹划、风险规划等,助力客户财富增值。
财富管理团队-兴业银行郑汴路.jpg
兴业银行郑州郑汴路支行财富管理团队
  上榜理由:兴业银行郑汴路支行成立于2009年,10年来,不忘“真诚服务,相伴成长”的初心,牢记“一流银行,百年兴业”的使命,竭诚为中原广大客户提供卓越的金融服务。兴业银行郑汴路支行是一个敬业、高效、创新、充满朝气和热情的团队。秉承把客户利益放在第一位,为客户提供细致入微的个性化服务,以此为客户量身打造资产规划和理财投资,让客户在人生的每一阶段都能达到财富保值增值的目的。
  前三季度郑汴路支行财富中收总量在同城支行名列第一。财富AUM新增完成率157%,各项贷款资产规模新增近14亿元,支行综合实力保持分行前列。
财富管理团队-兴业银行驻马店.jpg
兴业银行驻马店分行营业部财富管理团队
  上榜理由:2019年对兴业银行驻马店分行营业部来讲,是辛勤耕耘的一年,是适应变革的一年,是开拓创新的一年,也是理清思路、加快发展的一年。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驻马店分行营业部坚持年初制订的工作思路,克服重重困难,团结一致,勇于开拓,在坚持规范经营、防范风险的前提下,以发展为主线,以高品质、专业化服务为手段,积极扩展市场、创新产品、培育客户,实现了各项业务的全面发展,在财富管理业务方面表现突出。截至9月末,驻马店分行营业部财富金融资产日均共计64837万元,较2018年度日均金融资产新增15068万元,新增额位居郑州分行全辖网点第一名。
财富管理团队-华夏银行.jpg
华夏银行郑州分行财富管理中心
  上榜理由:华夏银行郑州分行财富管理中心团队是一支专业过硬、朝气蓬勃的队伍,团队成员80%以上持有AFP证书、3人持有CFP证书、2人持有CPB证书,通过专业、精准的资产管理与合理配置,为客户财富的保值、增值保驾护航。
  自成立以来,这支队伍便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以专业为尺度,真诚、热情、专业地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财富管理业务。专业上,他们勤奋好学、精益求精;服务上,他们懂客户所需、助客户所求。一户一方案,一户一解读,真正做到了让客户认可,让客户满意。
财富管理团队-平安银行.jpg
平安银行郑州分行私行中心业务四部
  上榜理由:平安银行私人银行立足综合金融、全球配置、家族传承三大服务体系,为客户搭建跨产品、跨机构、跨市场的投融资一体化服务平台,实现全球的资产配置。平安银行郑州分行私行中心业务四部多年来以“专业创造价值,服务彰显尊享”信念为广大高净值客户提供财富保值、增值、传承等服务,在专业上孜孜不倦、精益求精,在服务上全心全意、无微不至,得到了客户深度认可。截至目前,该团队管理总资产规模近40亿,服务600万以上客户超200户, 1000万以上客户超80户,资产过亿的客户10户。
财富管理团队-中原银行郑州分行.jpg
中原银行郑州分行财富管理中心团队
  上榜理由:中原银行郑州分行财富管理中心成立2018年初,主要为个人高端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财富管理服务。截止目前,财富管理中心共有人员八名,其中负责人一名、私行理财经理五名、产品经理两名。我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以团队建设为基础,打造高素质的专业化理财专家队伍;以服务为本,提供涵盖资金管理,投资理财、财富创造和增值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金融服务。我们秉承“财富之上,给您更多”的财富管理理念,致力于打造“伙伴金融、平台金融”的全方位财富管理和私行客户增值服务体系,为广大高净值客户提供专业化、个性化、高标准、深层次、多维度的财富管理服务。
财富管理团队-洛阳银行紫荆山.jpg
洛阳银行郑州紫荆山路支行财富管理团队
  上榜理由:洛阳银行郑州紫荆山路支行成立于2016年,目前有19名员工,平均年龄31岁,拥有CFP持证1人、AFP持证4人、中级金融经济师2人、多人有会计、保险、证券、基金、黄金资格交叉持证。成立至今团队管理资产增长显著,在分行下达的各项指标排名均名列前茅。团队秉承打造“有温度的银行”理念,不仅为客户提供专业化的资产规划与配置,更致力于全员参与,营造一个亲切、贴心、暖心的营业氛围,给周边居民和企事业单位提供更优质的金融和非金融服务。
财富管理团队-平顶山银行.jpg
平顶山银行郑州金水东路支行零售团队
  上榜理由:平顶山银行郑州金水东路支行零售团队成立于2018年,现有包括零售主管行长在内6人,团队平均年龄31岁。自成立以来,该团队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服务为导向”,深度剖析客户需求,挖掘客户潜能,多种金融方案交叉运用并根据市场需求不断调整、优化理财模式,坚持扎根市场,了解客户生活,提供量身定做的理财方案,用专业的理财知识为客户提供最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出色地完成各项工作要求和业务指标。他们表示,营销的最高境界是服务,服务营销的价值回归是营销。今后,他们讲继续发挥各自所擅长的领域,在不同的岗位上,为客户、提供最温馨的服务。
财富管理团队-渤海银行.jpg
渤海银行郑州分行营业部财富管理团队
  上榜理由:渤海银行郑州分行营业部于2016年5月25日成立,始终以打造“最佳体验的现代财资管家”为目标,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全方位更专业的金融服务。分行营业部财富管理团队是一支汇聚了多位具有丰富的财富管理经验人才的专业理财队伍,擅长为金融消费者及家庭提供理财套餐、财务资讯、增值服务、亲情服务等,涉及客户生活、工作、投资理财需求等各个方面,可为客户量身订制个性化理财规划方案,精心满足客户的投资理财需求,让客户尽享渤海理财带来的尊享生活。

上一篇:2019年度中原金融机构单项奖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