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郑州工行在行动----郑州金水支行特事特办解客户难题

2020-02-24 22:06:54来源:中原网
字号  

  目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工商银行郑州金水支行积响应政府号召,落实上级行政策要求,对受疫情影响较大、暂遇困难的企业和个人,进行主动帮助,为广大企业复工复产提供金融保障,全力支持实体经济。
  近日,该行收到辖内某公司客户紧急需求,因业务需要急需入汇一笔欧元,但该公司暂未开通欧元账户。该公司作为一家农化产品科技公司,业务的高峰期就在每年上半年,如果无法正常接收外汇,不能及时发货,进而可能导致境外客户订单损失,影响经营。
  考虑到客户的实际困难,工行金水支行高度重视,执行特事特办流程,立即向上级行及相关部门进行业务办理报备,同时协调工作人员,和客户约定办理时间。在多方努力下,于次日邀约该公司成功开立外币账户,获得了公司高度认可。同时账户开立后可以通过工行的单一窗口业务居家办理企业结售汇,方便快捷,引起该公司的极大兴趣。
  下一步,该行将针对企业复工复产的金融需求制定多样化的服务方案,主动协助企业解决难题,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金融力量。

上一篇:同心战“疫”,郑州工行在行动----郑州自贸试验区分行助力小微企业应急开户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