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郑州工行在行动----郑州解放路支行用真心温暖客户

2020-02-19 19:16:11来源:中原网
字号  

  受疫情影响,郑州市内各中小学校延期开学,目前均采用线上授课模式,学生通过电视或者网络进行新学期的学习。这种学习模式下,就需要打印教材及相关的学习资料,但是打印机并不是家中必备,目前想找到开门营业的打印店更是非常困难。工商银行郑州解放路支行了解到家长们的难题后主动作为,为客户伸出援手。
  该行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需,非常时期,将保障客户的健康安全和做好服务作为现阶段的首要工作。在支行党支部的统筹安排下,全员参与,主动对接客户需求收集信息,统一进行打印、装订,做好打包消毒后由支行负责人直接开车配送。考虑到特殊时期的防疫要求,该行更是细心到采取“无接触配送”。客户拿到资料后,对解放路支行的贴心服务十分感动,纷纷表示工行帮助他们解决了大难题。
  疫情无情,工行有爱,面对这场持久的“全民战争”,工行解放路支行尽自己的一分心意,给客户送去暖暖的工行温度,也为抗击疫情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交行航海东路支行“佳服务”助外籍客户解难题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