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航海东路支行“佳服务”助外籍客户解难题

2020-02-19 14:43:23来源:中原网
字号  

  2月13日,交通银行郑州航海东路支行收到了一位菲律宾客户的求助,客户是某学校的外教老师,开立借记卡的护照有效期到了,原本计划假期结束后回来更新的,由于新型冠状肺炎疫情的原因,暂时无法从菲律宾返回,工资发到这张卡片上了,但是她的银行卡ATM取现和支付宝都无法使用。客户十分着急,通过线上e-mail发出了诉求,客服95559将工单转到了航海东路支行。
20200219交行航海路客户服务.jpg
  收到工单后,航海东路支行营运主管张璐立即进行了核实,客户借记卡无法正常使用确实是因为证件过期。张璐向省行汇报了客户的情况和业务需求,拿到特殊时期的解决方案后,当天便通过邮件与客户进行联系。为了确保沟通顺畅,张璐还特地下载了翻译软件。2月14日一早,客户回复了,与张璐加了微信好友。张璐将解决办法通过微信告诉客户,随后,客户通过邮件发送了相关资料。下午15:49分,客户兴奋地告诉张璐支付宝已经可以正常使用了,并对该行的服务表示了感谢:"ALIPAY IS  OK.YEYY.THANK YOU SO MUCH."

上一篇:中信银行郑州分行承销河南省首单疫情防控债 全力提供生猪保障金融支持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