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郑州工行在行动----巩义支行多措并举全力保障疫情期间金融服务

2020-02-19 19:19:09来源:中原网
字号  

  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战“疫”,工商银行巩义支行坚决服从地方政府的防疫、抗疫工作指导,认真贯彻上级行的安排部署,聚焦主责主业,以疫情防控为第一要务,以客户需求为服务根本,迅速进入应急状态,以高度责任感积极行动,发挥党员、干部、业务骨干的主动担当精神,积极投身到特殊时期金融服务工作之中。
  该行第一时间成立应急领导小组,制定了防控疫情期间应急预案,落实员工保护和安全防范措施,保障发生紧急情况后的各项业务顺利开展。对营业网点的防疫和业务开展工作严格要求,从营业场所消毒、当班员工防护、客户办理业务防护及特殊时期客户的服务工作等方面做好指导。该行负责人每天到网点、办公楼进行监督,确保佩戴口罩、测量体温、登记信息等工作有序进行。同时安排专人值守,对客户的咨询来电及时接听,有问题及时解决。
  同时,严格落实柜面现金收付两条线,把控营业网点对外现金支付清分和消毒,将现金及机具设备的消毒工作做细做实。做好现金消毒,阻断病毒通过现金渠道传播的可能性,让广大客户用上放心钱。
  在保证业务有序开展的同时,该行还严格规章制度,切实提高业务风险防控水平。通过线上会议和培训,合理安排应急服务,对疫情期间业务办理、风险管理、营业网点人员防护等事项提出具体要求,强调风险点,及时点评,时刻提醒全行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将疫情防控的每个细节落到实处,并真正做到停业不停工、停业不停学。

上一篇:同心战“疫”,郑州工行在行动----郑州解放路支行用真心温暖客户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