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郑州工行在行动----郑州行政区支行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活动

2020-02-26 21:03:40来源:中原网
字号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工商银行郑州行政区支行在上级行的安排部署下,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业务发展,竭力克服疫情带来的种种困难,主动发挥工商银行的责任担当,积极开展对辖区企业客户“送温暖、献爱心”系列活动,做好疫情防控支持,银企携手,共抗疫情。近两周来,通过积极走访,该行捐赠单位11户,免费上线“应急物资管理系统”2户,更是在特殊时期,为办理业务困难的企业提供e缴费、公积金网缴、对公账户开户等优质金融服务,拉近了各企业与工行的距离。
  该行负责人带队,连续两周进行走访慰问。不仅送去工行的问候和温暖,还送产品、送技术上门,深受客户的好评和赞誉。如走访医院、辖区医疗卫生及门诊等单位,捐赠消毒水、速食品等物资,对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医护工作者表示亲切慰问,并介绍展示工行应急物资管理系统、影像云系统及e缴费产品;走访某重点客户,带去自热米饭和部分防疫物资,有效缓解该单位刚刚复工吃饭难的问题;走访某公司了解到因设立防疫卡点需要,防疫物资不足后,该行积极筹措,送去急需的医用口罩…小小的善意举动,使得医护人员和企业客户深受感动,对工行在特殊时期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下一步,工商银行郑州行政区支行会继续深化送温暖、献爱心活动,将爱心继续传递,为防疫抗疫尽一份金融力量。

上一篇:同心战“疫”,郑州工行在行动----上街支行助老干部捐款献爱心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