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郑州工行在行动----上街支行助老干部捐款献爱心

2020-02-24 22:07:44来源:中原网
字号  

  疫情无情人有情,爱心捐款暖人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社会各界纷纷以各种方式奉献爱心,为抗击疫情做贡献。工商银行上街支行积极响应,全体员工踊跃奉献爱心,人人伸出援助之手,为抗击疫情尽一份绵薄之力。
  疫情面前,党员彰显担当,该行一位退休老同志尤其令人感动。2月21日,一位有着50年党龄、20年军龄的老干部,得知捐款的消息,就自发联系到该行人员,表示要为抗击疫情尽一份心力。“作为一名老党员老干部,我深爱我们的党和国家,看到在前线奋斗的干部、专家、医务工作者、建筑工人、社区的群众、志愿者......我非常感动,全国人民经历着一场严峻的考验,我虽不能到达战‘疫’一线,但是曙光就在眼前,我自愿捐款1000元支援抗疫前线战斗的勇士们,以此方式,为一线奋战的白衣天使们加油鼓劲,与他们并肩作战、齐心协力共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这是来自这名已退休党员干部含泪发出的肺腑之言。
  为了帮助老人完成这份爱心,工行上街支行快速行动,开通绿色通道最终成功汇出,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的优质高效服务也得到了该名退休老领导的极力称赞。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期间,上街支行主动服务的精神,受到了客户的一致赞扬。该行将一如既往做好本职工作,为客户、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支持。

上一篇:同心战“疫”,郑州工行在行动----郑州金水支行特事特办解客户难题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