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郑州工行在行动----工行郑州分行为网点“复工复产”做好业务支持

2020-02-28 19:25:49来源:中原网
字号  

  工商银行郑州分行账务处理中心结合全行网点复工复产安排及近期业务总量情况,科学测算业务处理、远程授权、银企对账工作量变化趋势和人力资源需求,及时调整人员配置,制定应急保障机制,全力支持营业网点“复工复产”。
  随着复工网点逐渐增加,总体业务量不断攀升,阶段性峰值已接近正常的90%,为确保减少网点客户等待时间,该中心启动应急机制,在做好疫情防控基本人员要求的前提下,按照“最少必需”原则,根据业务量峰值变化趋势增派现场办公人员,实行弹性工作制,确保前台业务不积压,为前台客户提供高效快捷服务。
  同时临近月末,业务集中处理的水电气代扣、跨行支付、资金清算等业务均大幅增多,其中仅水电气代扣日处理量最高达3万多笔。“好钢使在刀刃上”,该中心通过优化复工人员劳动组合,选派业务熟练、责任心强的员工,一人多岗加班加点,提高整体工作效能,全力支撑一线业务开展。
  在确保各项业务高效有序、快速稳健运营的同时,该中心通过开窗勤通风、早晚两消杀、日间多消毒等措施严格做好公共办公场所消毒工作,严格落实体温检测登记、用餐分餐管理等精细化管理措施,切实保障员工生命健康安全。

上一篇:兴业银行平顶山分行:助力抗“疫”企业,贡献金融力量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