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郑州工行在行动----郑州自贸试验区分行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28 19:30:36来源:中原网
字号  

  为支持疫情期间企业及早复工复产,工商银行郑州自贸试验区分行守初心、担使命,主动作为,成功为某制造业企业完成国际贸易融资投放5亿美元。
  分秒必争,展现速度。因受疫情影响,该企业部分员工处于居家办公状态,业务资料的整理打印均有一定的困难。郑州自贸试验区分行工作人员克服困难,辗转多个地方,与企业各部门人员对接,用最短的时间收集完成基础业务资料。
  多方支持,快速落地。此次业务申请,受到省、分行各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开通绿色通道,专业团队全程指导,终于在两个工作日内即完成了业务审批等全部流程,最短时间内完成了融资投放,体现了“工行速度”。
  特事特办,诠释温度。疫情期间,为满足客户业务需求,该行通过全天候提供上门服务,多角度满足防疫、复工需求。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把便利留给客户,把困难留给自己,确保业务流程不过夜,得到客户高度赞扬。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全力以赴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和企业携手战“疫”、共克时艰。

上一篇:同心战“疫”,郑州工行在行动----工行解放路支行贷款助力城市交通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