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农业路支行创新宣传方式 助力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

2020-03-17 17:08:59来源:中原网
字号  

  在全员抗疫的特殊时期,为进一步加强对金融消费者法定权益的宣传,提高金融消费者的权责意识和风险意识,引导消费者依法、理性维权,优化金融生态环境,3月12日,交通银行郑州农业路支行打破传统方式,积极展开了别开生面的3.15宣传活动。
  在客户宅家抗疫不便面对面接触的情况下,农业路支行银行创新方式,以线上工具为阵地,更好的向社会公众进行金融知识宣传。首先,充分发挥 “公众教育服务区”宣传作用,通过微信线上沙龙方式邀约客户参加,并设置有奖问答环节,推送相关金融知识,扩大受众面;其次,客户经理运用直播平台,制作简洁易懂的趣味宣传视频,充分利用该渠道广泛宣传,吸引广大客户参与;最后,全体员工作为金融知识宣传员主动开展宣传,充分利用到店客户办理业务的等待间歇,将金融消费者金融知识普及穿插进厅堂服务中。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顺应了当前社会形势,促进了金融知识的进一步普及,引导了客户观念的有效转变,切实提升了广大群众的金融知识水平和保障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

上一篇:交通银行郑州紫荆山支行积极开展2020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