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郑州金水支行开展“警示与反思”大讨论活动

2020-06-30 19:08:48来源:中原网
字号  

  为强化本行员工合规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按照“制度治理年”主题活动要求与郑州分行安排部署,工商银行郑州金水支行于近日组织开展个贷条线“警示与反思”大讨论活动。
  该行通过集中学习相关规章制度和案例汇编,对从业客户经理进行警示案例学习和刑法教育。客户经理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就造成贷款风险的几个防范点积极发言讨论,讲认识、谈体会、说危害、列举措。
  通过大讨论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该行员工的案件风险防范意识,提醒客户经理严守遵规守纪的“红线”,严格把控业务办理过程中的风险点,树立了风险意识,为信贷业务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加强了客户经理对信贷业务监督要求的重视程度,强化了对相关业务的事前审查、事中监督和事后跟进核查意识,杜绝了业务办理过程中潜在案件风险的发生。

上一篇:工行郑州分行与社区党支部开展党建联系点共建活动
下一篇:不忘初心 服务三农:记工行郑州分行渠道管理部党支部党日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