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郑花支行组织开展《以“实”求“实”》党课活动

2020-06-30 19:12:46来源:中原网
字号  

  近日,工商银行郑州郑花支行党支部组织开展党课学习活动。郑花支行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党课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严三实”精神内涵、银行人如何在工作和生活中践行以“实”求“实”的作风开展。该行党支部书记指出:老实、诚实,关键要忠实,才显真实;务实、笃实,关键要落实,才会充实;朴实、厚实,关键要廉实,才能踏实。同时强调郑花支行全体人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说实话、谋实事、出实招、求实效,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增强驾驭风险的本领,善于处理各种复杂矛盾,勇于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艰难险阻,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任尔荆棘密布,坎坷满途,我自到中流击水,浪遏飞舟。
  党课过后,参加学习的全体同事精神高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心无旁骛的坚定信心、不负韶华的紧迫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岗位,把工行人的实干精神体现在每一天、每一件具体的日常工作中。

上一篇:不忘初心 服务三农:记工行郑州分行渠道管理部党支部党日活动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