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郑州分行投放政府化债融资业务

2020-06-30 19:19:10来源:中原网
字号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郑州分行认真贯彻落实工总行工作部署,以防范区域金融风险、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已任,积极参与地方政府平台债务化解,在政策标准之内,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及时缓解政府短期偿债压力,不仅加深了与地方政府的合作关系,也有效地扩大了信贷市场份额。截至6月末以实现投放超40亿元,有效实现了银政企共赢。
  在业务办理中,该行准确把握政策规定,通过深入调查,在把控融资风险基础上,主动与有关部门沟通、协商,深入了解客户需求,明确工作目标,制定金融服务方案,在上级行的帮助指导下,及时解决业务开展中遇到的各类问题,为该项业务的顺利开展提供了保障。
  下一步,该行将持续接力,按照“六保六稳”指示要求,不断加大对辖区内政府化债项目的支持,为促进地方后疫情时期经济重启再做贡献。

上一篇:工行郑州分行端午假期实现安全规范运营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