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郑州工行在行动----郑州分行做好疫情期间信贷审批管理

2020-02-21 23:18:02来源:中原网
字号  

  为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重要指示精神,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工商银行郑州分行构建绿色通道,提供快速高效的贷款审查审批服务,做好疫情防治重点企业融资支持,并注重风险防控,推动本行信贷业务健康稳健发展。
  加大疫情防治重点企业支持力度。做好受困企业到期融资安排,对受疫情影响较大的行业,在把控实质风险、综合施策前提下,调整还款安排,合理延后还款期限,助力企业缓解困难。为一线支行做好技术支持,主动为基层服务。
  成立信贷审查审批应急团队。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执行总省行在特殊时期支持疫情防控相关企业的信贷政策,保障紧急业务随到随办。
  严格落实“真实性”审查。设置专门审查岗位,严格按照上级行相关工作要求执行业务流程操作,确保真实性审查工作机制持续顺利开展。
  着力提升人员专业能力。确保各项业务连续稳定运行的同时,加大线上学习培训力度,提升审查人员的风险识别和防控能力,并通过撰写分析报告、分析学习政策文件等多种方式提升专业能力。同时深入结合“明红线守底线”专项活动要求,组织全员认真学习,不断强化红线意识、底线思维。

 4M4中原财经_中原网·财经频道

上一篇:秒贴融资110亿元 兴业银行“兴e贴”助力企业极速“战疫”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