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润“郑”在行动】工行郑州分行加大贷款投放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3-31 17:54:06来源:中原网
字号  

  工商银行郑州分行认真贯彻地方政府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安排部署,严格落实郑州地区分级精准复工复产的相关要求,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加快贷款投放,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截至3月18日,该行累计投放公司贷款近50亿元,精准助力辖内企业复工复产。
  加强组织推动。疫情期间,该行第一时间成立专项团队,主要负责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信贷支持工作,严格落实报告制度,切实加强对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信贷支持的组织推动工作;对于央行名单内的客户,前中后台联动配合,按照商业可持续原则,坚持自上而下、自下而上相结合,把好方向,共同做好融资支持方案。遇到问题及时报告决策解决,切实提高效率。
  广拓优质客源。该行主动对接辖内重点客户,并按照郑州市计划开工的各重点项目逐户进行走访,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意愿、融资需求和真实生产经营情况,积极推荐工商银行各项优惠支持政策。
  加强银企互动。随着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的深入推进,该行主动了解客户融资需求,切实提高开户率、授信率和贷款投放额等。同时针对疫情期间企业运营情况,建立多级联动机制,实时共享信息,有效减少企业人员到现场办理业务流程,为复工复产企业统筹提供融资、结算、代发等全方位的便捷金融服务。

上一篇:情牵海外学子 兴业银行推出90天免费紧急救援服务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