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郑州市支行:助企纾困“邮”温度

2022-11-15 12:04:30来源:中原网
字号  

  “从最初几十万的个人贷款到现在上千万的企业融资,我们企业的发展壮大离不开邮储银行的支持。”说起和邮储银行郑州市分行的结识,郑州某研磨材料公司的负责人连连称赞。
  据悉,该公司是邮储银行郑州市分行重点支持的“专精特新”企业之一,银行已为企业提供金融服务10年有余,从当初的2条生产线到现在的12条生产线,如今企业产能已由几百吨扩大到数万吨。今年随着产能扩大,企业急需资金扩大生产车间,关键时刻,邮储银行郑州市分行再次伸出援助之手,提供充足的贷款支持,助力企业经营规模不断壮大。
  面对经济下行和疫情叠加影响,邮储银行郑州市分行稳扛国有大行责任担当,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做好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切实贯彻市委、市政府指导精神,深入推进“万人助万企”、“行长进万企”活动部署,全力保障重点领域融资需求,加大对市场受困主体的金融支持,全方位助力稳定经济大盘。锁定“科技”领域。积极推广省科技厅“科技贷”、省工信厅“专精特新”贷、市科技局“郑科贷”及高新区“高科贷”等产品,精准有效满足科创型企业融资需求。锁定“线上”效能。加快小微易贷、小额极速贷、网商贷等线上贷款发展,引导企业通过线上端口随时、随地、随需获得融资支持,进一步扩大服务半径、丰富服务渠道。锁定“平台”作用。搭建“银担”平台,与中原再担保集团、省农业信贷担保、市农业担保等省、市级政策性担保公司建立合作,充分发挥合力,持续提升金融服务质效。前10个月,邮储银行郑州市分行充分发挥信贷资金“造血”功能,面向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投放资金超120亿元,精准为各类市场主体注入源源不断的金融“活水”。

上一篇:工行郑州分行加快学新推新用新 提升科技赋能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