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新密支行开展“知规、守规、研讨学”教育活动

2022-12-29 21:33:29来源:中原网
字号  

  为弘扬合规文化,强化合规意识,规范员工行为,提升员工素养,依据上级行活动安排部署,工商银行新密支行积极采取多形式开展“知规、守规、研讨学”教育活动,在行内分层学习和讨论,确保全员“知规在前,守规于心”。
  为保证学习效果,该行专门制定了为期20天的学习计划,对相关制度文件进行深入的学习和讨论。一是以现场加视频的形式组织全员学习;二是支行领导班子组织各分管业务条线人员进行专项学习;三是全行各部门、网点分别组织人员学习,并结合案例开展讨论;四是督促员工开展自学,在全行营造“学规、守规”的良好氛围。此次活动,该行还专门组织新入行员工组建学规研讨小组,由支行负责人组织学习讨论,为青年员工系好从业第一粒扣子。
  活动期间,该行还组织员工撰写心得体会,进一步提升全员对规章制度的全面认识,明晰岗位责任,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强化了合规操作的观念。对有效防范违规、违纪行为,促进全行合规经营与稳健发展提供保障。

上一篇:工行郑州商都路支行扎实开展节前廉洁教育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