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漯河中支:践行保险责任 共同抗击疫情

2020-03-19 22:18:07来源:中原网
字号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战役打响以来,全国医护人员、民警、交警、党员干部及政府工作人员逆流而上、冲锋在前,始终坚守疫情防控最前线。为了给更多一线防疫人员送去爱与保障,为漯河市全市人民的生活和工作保驾护航,平安产险漯河中支在密切关注疫情防控进展的同时,以保险力量助力疫情防控,向所有奋斗在一线的勇士们致敬。
20200319平安产险漯河抗疫.jpg
  面对全市因复工复产造成的防护不足、物资短缺的艰难局面,平安财险漯河中支为复工复产的企业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来支援疫情防控工作。3月10日上午,平安财险漯河中支在总经理陈海洋的带领下来到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财政局,向战斗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捐赠价值近万元防疫物资,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财政局黄副局长接受防疫物资,并对平安财险漯河中支在防疫期间表现出来的爱心善举给予高度评价、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指出当前正值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复工复产的企业急需防疫物资,并表示将在最短时间内将其发放到急需这批防疫物资的企业手中,解决企业的燃眉之急。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共克时艰,一同战“疫”,平安产险漯河中支将不断强化保险责任担当,守护群众健康和社会风险,奉献爱心,用实际行动践行保险行业的爱与责任,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一篇:为打赢疫情防控恢复生产提供坚实保障 平安产险濮阳中支战“疫”全景扫描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