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润“郑”在行动】工行新密支行助力企业共抗“疫”

2020-03-25 07:53:28来源:中原网
字号  

  为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双线战役,工商银行郑州新密支行在做好营业场所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最大限度释放信贷政策空间,加大信贷支持,降低融资成本,加快审批效率,全力支持企业解决融资问题,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实打实”建机制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工作部署和要求,新密支行积极开展实地大走访活动,通过深入企业,实地调查企业生产情况,了解企业关于复工复产、员工返岗、企业经营等信息,主动掌握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遇到的难题,及时研究有效应对措施,加大企业信贷支持,着力缓解企业生产经营困难,共渡难关。
  “点对点”送服务
  “防疫不能松,复工不能等。”新密支行针对多家公司复工复产面临的资金困难和停工停产带来的负担,按照工行普惠金融服务政策要求,积极兑现各项金融惠企政策,加快落实信贷资金,解决好企业资金难问题。针对实地调查中发现的问题,安排专人实行“线上+线下”双向模式,点对点为企业提供信贷资金支持。
  “心贴心”解忧难
  急企业之所急,办企业之所需。作为企业贴心的金融服务支持力量,新密支行为多家公司提供了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疫情期间,该行针对受疫情影响严重的企业及时出台了相关信贷支持政策,通过降低融资成本,加快贷款审批效率,真正心贴心帮助企业解忧难,为企业提供我行专属的暖心金融服务。
  当前疫情防控战仍未结束,越是非常时期,越要统筹发展,越是大战大考,越要勇于担当,工商银行新密支行将继续坚持做好各种金融服务保障,为企业复工复产配齐要素、输送血液。

上一篇:平安产险许昌中支:开展合规能力专项会议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