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卫创文 平安产险焦作中支包联帮扶在行动

2022-12-26 22:30:59来源:中原网
字号  

20221226平安产险-4.jpg
  “平安产险焦作中支伸出友谊之手,值得赞扬和弘扬。”12月13日上午,东方红社区李主任一行到访平安产险焦作中支,送来锦旗并点赞公司以实际行动助力焦作市创卫复检工作。
  创卫复检是焦作市2022年的重点工作,对于改善城市环境、提高城市形象和市民卫生健康水平都有着重大意义。为此,焦作市投入人力、物力、财力,助力环境越来越好,居民幸福指数越来越高。
20221226平安产险-5.jpg
  “全社会每一份子都是创卫创文的受益者,都应该做创卫创文工作的推动者,希望通过此次捐赠,能够为东方红社区创卫创文工作尽绵薄之力,推动焦作建设更加美好。”焦作中支总经理赵春菊表示。据了解,为深化全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助力创卫工作开展,平安产险焦作中支自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以来,积极对接各包帮片区,第一时间成立创城领导小组,抽调28名专职人员组成7个创卫专班,坚持每天进村入户,并配合各包保帮扶村做好卫生的精细排查、反复排查,引导居民积极参与到复审工作中,保障帮包工作扎实开展。
  东方红街道办事处对平安产险焦作中支爱心捐赠表示感谢,要求社区要合理合规高效使用捐赠资金,把钱花在刀刃上,把社区创卫创文工作落到实处,努力为居民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平安产险焦作中支将持续通过“一对一”结对帮扶,使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得到快速发展,城市卫生环境质量得到显著改善,为人民群众创建良好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为民办好事献平安力量。

上一篇:平安产险商丘中支:召开小麦冬前管理技术暨防灾减损工作指导会议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