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霾之下的誓言:建行郑州金水支行“青年先锋 温暖助力”志愿先锋队成立

2020-02-10 00:55:42来源:中原网
字号  

20200210建设银行金水抗击疫情-4.jpg
我宣誓 我自愿
我是金水建行志愿者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践行志愿服务精神
疫情防控 担当责任
保护自己 爱护他人
尽己所能 抗击疫情
  2月8日15:30,建设银行郑州金水支行“青年先锋 温暖助力”志愿先锋队宣誓暨成立仪式通过“微信群”在线召开。
  疫霾之下,万众一心。在这场看不见“敌人”的特殊战场上,建设银行郑州金水支行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组建起“建设银行郑州金水支行青年志愿者”服务团队。
20200210建设银行金水抗击疫情-3.jpg
  特殊时期,青年应承担当之志、行担当之能。从发起倡议不到半天的时间,建设银行郑州金水支行256名热血青年,在团委带领下,迅速集结整装待发!年龄从21-57岁不等,跨度36年,让人感慨不已!特殊时刻,建行人挺身而出;疫情面前,滚烫的心跳动不止!
20200210建设银行金水抗击疫情-2.jpg
  全体志愿者更换了统一的头像标识。统一行动、统一部署,以奉献的精神投身战“疫”,此刻我们拥有共同的名字--“建设银行郑州金水支行青年志愿者”
20200210建设银行金水抗击疫情-1.jpg
  大灾无情,人间有爱。青年志愿者们纷纷用书写、视频、绘画等多种形式向疫情宣战!
  仪式当场,向全体志愿者发布了抗疫行动第一号集结令--为河南省肿瘤医院“新冠”援助队23户医护家属配送“爱心蔬菜”及补给,短短7分钟爱心战队闪电集结。
  作为一名金融工作者,没有冲上前线医治病患的资历,惟愿在前沿阵地的你少一份牵挂、多一份安心。你守护人民,让我来守护你。
  在这场全民族的战役之中,没有旁观者,全民皆兵。“建设银行郑州金水支行青年志愿者”将用特有的方式与疫情战斗,怀着对生命无比的尊重,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凝心聚力、共克时艰!

上一篇:光大银行郑州分行:“光速”办结抗“疫”信贷资金4000万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