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郑州分行:“光速”办结抗“疫”信贷资金4000万

2020-02-08 23:13:20来源:中原网
字号  

20200208光大银行抗击疫情-1.jpg
  近日,光大银行郑州分行三全路支行在10个小时内成功为两家抗“疫”一线企业提供信贷资金支持4000万元。抗“疫”关键时刻,光大银行郑州分行分支联动、通力协作,对抗“疫”企业一路“绿灯”,赢得企业高度赞誉。
  业务当天,三全路支行接到客户的紧急融资需求,郑州源生吉医疗急需采购一批发热诊断相关的血液检测设备及配套试剂,供给新乡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信阳市中心医院等各大医院,用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治疗、防控工作。河南九州通国华医药物流有限公司系九州通医药集团子公司,该公司医疗物资采购主要供给河南省内多家医院,是抗疫工作的关键环节。
20200208光大银行抗击疫情-2.jpg
  接到两家企业采购抗“疫”物资的紧急资金需求后,三全路支行战“疫”应急小组迅速响应,一边与客户做好沟通对接,一边向分行报告业务需求。郑州分行党委第一时间安排部署,开启绿色放款通道,分行公司业务管理部快速向总行协调4000万元专项信贷额度支持;信用审批部高效决策,在原有授信基础上,审批同意郑州源生吉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增加授信使用500万元;风险管理部放款审核岗同事牺牲中午休息时间进行业务审核;运营管理部同事紧锣密鼓进行出账操作……
20200208光大银行抗击疫情-3.jpg
  经过各部门的加班加点、通力合作,当天下午6点钟,两笔共计4000万元信贷资金全部顺利投放,郑州分行的高效执行和贴心服务为抗“疫”一线传递着“光大速度”与“光大温度”,同时赢得了客户“满意度”。
 

上一篇:担大行责任 做抗疫先锋:建设银行郑州金水支行为河南“小汤山”献力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