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金融工作局靠前指挥 指导郑州银行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2020-02-18 16:53:45来源:中原网
字号  

20200218郑州银行抗击疫情靠前指挥-2.jpg
  2月18日上午,郑州市金融工作局郝伟局长一行来到郑州银行营业部,对该行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进行检查指导。郝伟一行在营业部入口处按规定测量体温、用酒精消毒液洗手、登记信息后进入营业大厅。郑州银行副董事长冯涛、营业部主任崔华瑞详细介绍了郑州银行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网点复工情况。
20200218郑州银行抗击疫情靠前指挥-1.jpg
  郝伟对郑州银行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相关工作的开展给予肯定。郝伟强调,银行是窗口行业,要高度重视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在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保障网点复工安全的基础上,做好各项金融服务保障;要积极引导客户使用互联网等线上渠道办理业务,减少不必要的外出,降低交叉感染风险;针对受疫情影响经营困难的企业,要主动对接,落实好国家和省市政府各项支持政策,与企业同舟共济共度难关,共同打赢新冠肺炎疫情疫情的阻击战。

上一篇:众志成城抗疫情 中原银行郑州分行多家支行献爱心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