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郑州市分行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2020-03-11 10:20:00来源:中原网
字号  

2020年银行保险业315LOGO.jpg
  为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进一步提高金融消费者素养及风险防范意识,邮储银行郑州市分行启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针对当前疫情特殊时期,邮储银行郑州市分行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一方面通过H5宣传页面制作、调查问卷发放等,引导消费者了解金融知识,维护自身合法权利。另一方面,创新金融服务方式,积极推广手机银行、“云工作室”线上服务平台,满足客户足不出户咨询和办理业务的需求
  据了解,邮储银行郑州市分行将通过网点阵地宣传和线上宣传相结合的方式,努力提升自身服务水平的同时,积极扩展消费者权益保护,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人性化的金融服务,维护美好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
20200311泰康315.jpg

上一篇:同心战“疫”,郑州工行在行动----郑州行政区支行巾帼女将建新功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