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郑州分行党委组织抗疫募捐活动 多方位精准驰援疫情防控工作

2020-03-10 10:36:13来源:中原网
字号  

20200310中原银行献爱心-1.jpg
  3月10日,中原银行郑州分行党委书记带队,赴郑州京港澳南三环高速口,慰问一线抗疫人员,并捐赠价值5万元的防疫物资。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原银行郑州分行党委迅速响应,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部署。前期,在中原银行郑州分行党委的号召下,该行工会组织了“众志成城中原有爱”抗疫募捐活动,仅仅不到一天时间内,就接收到808名干部员工踊跃捐赠的善款224475.1元。
  为精准支持防疫工作开展,确保捐赠资金最大程度发挥作用,通过积极对接各地防疫指挥部,2月28日以来,该行党委班子带队相继赴疫情较为严重的巩义、荥阳,和复工人员较多、疫情防控压力较大的航空港区和经开区,向有关单位捐赠善款(物资)共计20万元。与此同时,发动各县域支行深入农村抗疫一线,向郑州地区六县域和航空港区的19个村庄捐赠了价值2.4万余元的抗疫物资,保障基层农村抗疫需求。
20200310中原银行献爱心-2.jpg
  此外,在分行党委的倡议推动下,该行各党支部纷纷行动,主动对接地方红十字会或辖区办事处、社区等基层防疫组织,积极捐赠口罩、消毒液、酒精等防疫物资和生活物品共计14.7万元,县域支行员工和惠农服务点经理主动参与到所在县域社区、村镇的疫情防控日常工作中,充分彰显了基层党组织在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据悉,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初期,中原银行已经通过郑州市红十字会,向郑州本地10家医院定向捐赠了200万元,专项用于支持开展新冠肺炎防治工作。疫情防控阻击战开展以来,该行还依托中原智慧社区app,免费向市内企事业单位、园区等提供疫情登记及社区出入管理系统,通过中原吃货地图小程序为市民提供平价肉蔬线上购买渠道和免费配送服务,在线多方位保障企业安全复工和百姓生活需求。

上一篇:担心零钞染“病毒” 急寻银行来消杀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