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润“郑”在行动】工行郑州分行做好普惠支持 与企业共度难关

2020-03-25 07:55:25来源:中原网
字号  

  2020年初,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为广大的中小企业发展带来蒙上了一层阴霾。特别是与抗疫物资相关的生产、物流、商贸等企业,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更要扩大产能,全力支援抗疫前线。工商银行郑州分行快速响应上级行安排部署,由普惠金融事业部牵头,全行全面推进“抗疫贷”产品的快速落地,助力小微企业共同抗“疫”。
  一是统筹安排。在疫情形势最为紧张的时期,该行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采取远程办公与现场办公相结合的工作方式,并通过远程视频组织产品培训,克服困难及时将工行“抗疫贷”产品办法、政策通过视频、微信等方式传导到全行客户经理,使一线人员第一时间掌握产品细节和办理流程,为业务快速落地打下坚实基础。
  二是积极组织。该行按照河南省工信厅确定的抗疫企业名单,细致分解,安排辖属各支行与企业及时进行对接,深入了解企业实际情况和资金需求。对于上报业务采取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处理,在保证风险可控的前提下,通过线上尽调等形式缩短业务上报时间,保证审批效率。目前不但完成了企业名单全覆盖,还成功报批三十多家符合条件企业进入“抗疫贷”小微企业名单,收到了客户的一直好评与认可。
  三是持续推进。自疫情发生以来,该行克服诸多不利因素,变压力为动力,突出线上产品流程短、见效快、手续简便、全线上操作等优势特点,持续推动本行普惠业务发展。目前,已在“经营快贷”各场景、“e抵快贷”、“线上供应链”等产品上取得较好业绩。全行普惠条线的客户经理全员投入战斗,周六、周日不休息,前中后台协调配合,每天以千万元的增速实现普惠产品的投放,为现阶段各小微企业的复工复产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持。

上一篇:“疫”线不停战 合规不停摆:兴业银行郑州分行双线开展兴航程总动员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